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

2022-06-07

6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经济形势、经济工作人才工作等会议精神,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信访工作条例》。

苗登宇、张振羽围绕就业工作,作重点交流发言。

何思清在总结时指出,要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更加紧要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重点、精耕细作,打好就业“组合拳”;要夯实责任,完善机制,确保就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何思清指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深化精准督查,做好学校专项督查的“后半篇文章”;要做好主题宣教,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何思清指出,要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战略位置。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把人才工作作为学校“头号工程”;要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围绕学校建设总体目标,做好人才队伍建设顶层设计,营造人才发展的“最优生态”;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深化教师评价改革,不断完善考核评价机制;要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何思清指出,要把信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深入分析研判新形势下学校信访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探索新方法和新路径,推进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要提高信访处理能力和水平,依规依法处理,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凝聚民心,为建设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石龙潭;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参加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