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接受“泉润非遗 传承精彩”---2022山东省暨济南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节目采访

2022-06-11

6月11日是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主题是“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泉润非遗 传承精彩”---2022山东省暨济南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媒体直播。潘鲁生受邀接受视频采访,带领观众感受文化和自然遗产的魅力。



山东作为一个文化大省,作为省会济南,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文化和自然遗产。结合山东和济南实际,关于怎么理解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色彩”主题?如何利用现在的文化和自然遗产资源,更好的把非遗传承下去?提升城市软实力,对济南市下一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意义?在申遗过程中,济南的文化和自然遗产资源有什么样的优势,需要注意些什么,还需要怎样去发力等一系列问题,潘鲁生接受了采访。





据悉,本次节目由天下泉城客户端全程直播,与此同时,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央视频、微博、抖音、快手、百家号、企鹅号、视频号、今日头条、网易等全媒体矩阵同步直播。

上一条:潘鲁生:“济南是文化的福地”

下一条:新增11个!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