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6-24

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6月23日,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路广滨、李友生、庄惠娟3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尚志、副处长杜国昌陪同。

走访慰问中,苗登宇向老党员转达了党的关怀和祝福,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苗登宇细致询问老党员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向老党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与老党员共议学校“十四五”规划美好蓝图,与老党员共享学校发展进步的喜悦,听取老党员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沉甸甸的纪念章凝结着老党员初心如磐、信仰如山的坚定理想,凝聚了老党员爱校如家、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工艺美院共产党员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握好高质量发展接力棒,跑好高质量发展接力赛,接续奋斗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中央决定,自2021年起,每年为党龄满50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七一”前我校原副院长路广滨,原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教授李友生,原社科部副主任、教授庄惠娟3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供稿单位:组织部;作者:郑楠;审核:许磊)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中国美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处与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