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服装学院访企拓岗活动

2022-07-03

为持续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校企共同发展,7月1日,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带队先后来到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宏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实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面对面征求企业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苗登宇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样品室、服装车间、检品车间、水洗车间、印花车间、棚改项目、服装产业园等,并就企业数字化生产与管理情况、企业合作需求以及企业对学校学生就业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苗登宇对企业的合作需求和合理化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不断推进;以学校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在学校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方面多提宝贵建议,实现共赢发展。

服装学院院长李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等。

本次实地走访企业是深入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重要环节,服装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服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周珊;审核:李杰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澳门科技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