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来校考察文化创意产业和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

2022-07-07

7月6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尹承山及相关专家一行4人,来校对文化创意产业和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的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陪同。

尹承山一行参观了我校正在举办的设计艺术博览会、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北区、孵化器企业并到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苗登宇汇报了共同体的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家组详细查阅了共同体重点建设项目、支撑材料等文件,就共同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尹承山对学校毕业设计成果、企业孵化情况、园区建设给予了肯定,表示共同体充分发挥了高校资源优势,在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探索等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创新引领、强化产业链和技术链“两链”梳理、着力技术突破,努力开创文化创意产业和智能制造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造型艺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基建处、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作者:郑宇轩;图片:付媚生;校审:李宁;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全国面塑艺术创作展开幕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来校交流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