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2-07-21

7月20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综合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考核委员会副主任张艳霞、董占军、韩世春、孙大刚、韩文涛出席会议,学校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考核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苗登宇主持。

会议通报2021年度学校分类考核工作结果,研究审议《分类考核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各工作专班根据职责分工,针对整改问题清单和台账,报告了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和思路举措;会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苗登宇指出,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校上下特别是相关工作专班和职能部门要扛起工作责任,落实整改要求,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以高质量考核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省专业考核委员会反馈意见和建议为依据,在认真整改的基础上规划好今年的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整改力度到位;二是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工作质量。各专班要逐一对照问题、认真分析,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执行措施,制定工作方案,分别落实到相关责任领导、责任人员,设定具体完成时限,确保今年的考核工作有章可循,有序推行;三是抓好检查督导,巩固工作成效。考核委员会各专班要把监督检查贯穿于考核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推动考核工作方案全面实施、整改效果全面达标;四是加大考核结果运用,提升整体工作效能。要以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为契机,以绩效考核指标和整改问题为导向,把考核指标完成和整改成效纳入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切实提高质量和效能。

供稿单位:党委(学院)办公室;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曹县县委、县政府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欧洲设计中心(EDC)来校访问洽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