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海发集团访问会谈

2022-08-07

8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等一行10人,赴青岛海发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访问并就双方战略合作等事宜举行会谈。青岛海发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浩,集团战略发展中心副主任潘黎峰,青岛电影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文洁,青岛海发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监、青岛电影学院副校长李英华,青岛海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公司招商副总监刘静以及风控法务部、教育事业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张浩首先代表海发集团向到访的苗登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双方在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影视产业等诸多层面的合作正在进行中,适时推进双方的全面合作,是尽快落实好双方主要领导谈话精神的重要举措。

韩文涛指出,在海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一期项目所有主体建筑7月1日业已成功封顶。在2019年3月合作协议的基础上,随着一期项目正式交付使用的逐渐临近,双方的深度合作也须提上议程。为切实贯彻落实双方主要领导在春节前相关会谈上的谈话精神,半年来双方积极洽谈相关合作协议内容,并形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草案)。按照学校党委、行政部署,这次会谈将围绕协议(草案)中共同打造现代产业学院、校城融合、产教融合以及东方影都、青岛电影学院、5G高新视频试验园区、人才交流、教育合作、产业成果转化等领域的相关条款进行务实性探讨,以尽快达成广泛共识,为下一步协议的正式签订尽快做好充足准备。

双方就协议条款逐项进行探讨、修改和调整,形成了新一版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苗登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谈非常成功,双方进行了广泛坦诚高效的探讨,成功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下一步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供稿: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王向学;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校领导到青岛校友会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山东手造”推广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