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青岛校友会走访调研

2022-08-08

8月5日,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一行到青岛校友会走访调研,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代表,了解校友动态、调研校友工作,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就加强校友联系、推动合作发展和参与母校校庆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苗登宇一行先后到校友企业青岛建筑设计研究院、青岛海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青岛校友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青岛校友会会长张崇伟、秘书长耿志宏关于青岛校友会的组织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服务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与青岛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陆涛进行了工作交流。

韩文涛代表学校向青岛校友会通报了母校在建设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张敬代表校友办通报了一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座谈会上,校友汇报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和老师们教育培养的感激和牵挂,为母校今日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与母校寻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同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苗登宇指出,这次代表学校来看望校友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参加50周年校庆活动;对青岛校友会多年来一直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苗登宇指出,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用心用情为校友服务,希望广大校友持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将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与校友共谋学校教育和建设事业发展,希望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和校友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融合发展。

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产教融合基地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作者:张敬;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入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海发集团访问会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