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及军训工作会议

2022-09-09

9月8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迎新及军训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王金安主持。

王金安汇报了学校2022年迎新及军训工作的整体情况,对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会上通报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

苗登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迎新工作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进行的,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全力保障2022级新生安全顺利入校。同时,他强调,新生开学报到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大事,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各部门、单位要以此为契机,集中宣传、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各项准备工作要有提前量,深入细致,周密周到,确保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研究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作者:马军臣;审核:张振羽

上一条: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筑魂育新人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师德标兵表彰暨退休人员荣休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