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2022-09-09

编者按: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开展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张培源、温莹蕾、王君秋、杨静蕊、丁雷、宋鲁、邵艳芬、郑建鹏、周斌、梁维科、董林、邢学斌12位同志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育报国理想,涵养高尚师德、敢于担当奉献,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新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何思清:在2022年教师节师德标兵表彰暨退休人员荣休活动上的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