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纪委来校交流

2022-09-21

9月20日,长清区纪委书记刘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主持交流座谈。

苗新民代表学校对刘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重点就学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

刘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纪检监察工作的对接,提议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把长清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与资源优势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实践教学、师资人才、科学研究等优势有机整合,共建新时代廉洁文化。

会上,双方就开展“校地廉洁文化共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有关部(处)室负责人共同参会。

(供稿单位:纪委;作者:王艳辉;摄影:李淼;审核:王妍)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大众日报头版点赞丨金秋结硕果,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落下帷幕 以“会”为媒,推动文旅产业新跃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