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 —“中华手造·山东手造”展示展销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2022-09-23

2022年9月26日至29日,第八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将在山东曲阜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担“中华手造·山东手造”展示展销活动等相关工作。

论坛将以“人类文明多样性与人类共同价值”为主题,通过论坛的形式深入研究人类文明多样性和人类共同价值的关系,为事关人类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指出新思路、描绘新蓝图。同时,围绕人类文明多样性、人类共同价值,从多样性和共同性的关系深入研讨,贴合论坛文明对话的主旨,对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体现了“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念。

“中华手造·山东手造”展示展销活动以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为平台,重在呈现“山东手造”在推动全省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销活动立足“山东手造”,展示“中华手造”,面向“世界手造”。向与会嘉宾推介“好品山东”品牌,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展示展销活动分为尼山圣境大学堂主展区,尼山宾舍酒店及尼山书院酒店分展区等三个区域,展览总面积为963平方米。

主展区位于尼山圣境大学堂一楼先贤廊,展览面积约730平方米。展览名称为“‘中华手造﹒山东手造’精品展”,分为“山东手造”“中华手造”“世界手造”“手造体验”四个区域。

尼山宾舍酒店分展区位于大堂二楼(100平方米)、会议厅北侧公共空间(98平方米)两个区域,主要面向与会外宾展示销售“山东手造”“中华手造”产品。

尼山书院酒店分展区位于秉文楼一楼南侧公共空间(35平方米),主要面向与会内宾展示销售“山东手造”“世界手造”产品。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淼;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