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29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张振羽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传达了上级就业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汇报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政策支持、服务保障、困难帮扶,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要本着“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的原则,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做好2022届毕业就业材料的汇总和整理。

会议部署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实施就业工作学校、学院两级“一把手工程”,学生工作部(处)要认真落实上级就业工作要求,牵头协调学校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各教学单位制定本单位切实可行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教育帮扶、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相关职能部门结合部门职责,积极参与。全校上下集思广益,用心用力用情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社会服务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作者:栗梅胡小晓;审核:张振羽 王金安)

上一条:喜庆氛围同祝祖国七十三周年华诞

下一条: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在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