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数字赋能实体经济山东行淄博站

2022-10-01

928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高青县人民政府、山东省数字经济协会主办,高青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宏业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山东尚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2022年数字赋能实体经济暨数字赋能轻纺行业高质量发展对标观摩会在淄博市高青县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受邀出席活动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会上山东尚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学强、淄博宏业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年、中兴通讯行业方案专家段东晋、新华三企业行业技术总监徐学征等围绕纺织服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做主题演讲。

会后,苗登宇赴淄博宏业纺织现场观摩服装智能制造数字化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交流。苗登宇向宏业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年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相关情况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与智能制造设计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单位,未来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时尚产业智能制造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全省文化创意产业与智能制造设计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达了共同成立数字化研发及智能制造设计机构,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强强联合平台的意愿;探讨了今后在产业链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设计实践、新媒体等方面具体合作事宜。

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课教师陪同参会。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骆顺华;审核:李杰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行健不息、春风化雨”展览

下一条:2022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片正式发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