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指导“行健不息、春风化雨”展览

2022-10-03

近日,学校领导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分别到千佛山校区美术馆参观指导“行健不息、春风化雨—— 任仲泉教授从教三十五周年教学成果暨艺术作品汇报展”。

校领导详细观看并听取了任仲泉教授关于“教学与科研成果、个人出版专著与教材、获得荣誉与奖项、建党百年主题创作、花开盛世系列作品、南山造境系列作品、皖风徽韵系列作品、都市系列作品”等专题的情况介绍。校领导对任仲泉教授从教三十五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与创作一线辛勤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学校教书育人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展览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和开阔学生专业视野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此外,校领导还就成果的建档与留存,如何更好发挥示范作用和扩大影响力,以及艺术创作等方面与任仲泉教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指导。

本次展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主办,于2022年9月19日——10月10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千佛山校区)展出。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第十届跨专业合作课程《时尚摄影》学生作品展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数字赋能实体经济山东行淄博站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