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工艺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学生亮相SS2023上海时装周

2022-10-04

近日,SS2023上海时装周完美落幕。我校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学生秦小越、刘艺用专业的台步和出色的表现力参演时装周大秀,这也是她们继中国国际时装周后,再次参演本次SS2023上海时装周。

作为新生代国模代表,秦小越、刘艺多次参加国内外各大知名时装周,这次她们在时装周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表演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教学水平以及学子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学校也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宗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内外权威赛事和各类专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表演专业人才。

据悉,今年是上海时装周举办20周年,本季上海时装周以“元启新自然”为主题,首次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元宇宙时装周,寓意在现实与虚拟同构的元宇宙场景中,自然景观与人文概念的边界正逐渐被打破。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打破传统秀场模式,突破性创造实体快闪数字化传播的新兴范式,再次创新引领,运用新技术,打造新场景,开辟新赛道,激发新动能。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卞雪莹;审核:刘广栋

上一条:何思清参观指导“行健不息、春风化雨”展览

下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第十届跨专业合作课程《时尚摄影》学生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