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2022-11-23

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11月23日上午,副院长董占军召集各教学单负责人,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当日,我校课程以通识课为主,全校开课共计46门、116门次,开课教师84名。22日下午,在接到长清区教育工委的信息后,学校高度重视,随之,教务处紧急启动线上教学预案,各教学单位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于23日上午顺利转入线上教学状态。

董占军肯定了各教学单位线上教学实施情况,以及疫情突发之下各位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及时应对。本次督导中,我校在线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各任课老师备课充分、教学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互动积极,师生展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

董占军对我校线上教学今后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在当前疫情反复、形势更为复杂的情况下,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每天对线上教学的督导检查工作,不断总结线上教学工作经验,着力提高课堂效果,增强师生间的有效互动,切实提高线上课堂质量,确保线上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教务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了本次督导。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干;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传道治学——张道一从教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文集》出版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 抗疫“保障线”,校园里有无数个他们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