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晓娟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

2023-04-17

4月17日,党委书记王晓娟实地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后勤保障、展陈项目及安全保卫工作,副院长韩世春陪同调研。

王晓娟先后走访学生食堂、学校总监控室、美术馆、孙长林艺术馆、产教融合北区、健康驿站、圆形广场、第四学生公寓,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学生食堂管理的基本情况、校园安防情况、郭志光美术馆装修改造和建设情况、孙长林艺术馆展陈情况、产教融合北区建设情况、健康驿站建设运行情况、圆形广场及第四学生公寓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设工程进展及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调研过程中,王晓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学校建校50周年。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具体工作紧密集合起来,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博物馆、美术馆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走访。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王伟杰;图片:王伟杰、邢学斌;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弭友海)

上一条: 潘鲁生|创新与实践: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探索

下一条:【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吴建军水墨作品回顾展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