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应用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5-2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4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带队前往山东华典知识产权服务集团开展调研。山东华典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世华典印刷厂、山东太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日报》创新创业周刊、山东校企合作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山东华典知识产权服务集团董事长王永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等情况,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望。

张艳霞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办学成果。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培养应用型设计人才,担负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高校使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建校50周年之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岗位,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精准对接,向企业输送能满足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应用设计学院副院长薛坤围绕学院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各教研室主任、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交流会后,张艳霞一行在王永江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了解企业文化。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大力开源拓岗,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度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共同推动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应用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应用设计学院;作者:李文娜、朱冉冉;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薛坤;终审:韩文涛、张军波

上一条:“砥砺奋进五十载,匠心独运为人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六届“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实现新突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