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设计教育大会学术活动预告:与Shelley Goldman, Annie Camey Kuo, Rose K. Pozos, Melissa Mesinas & Kimiko E. Lange的对话

2020-11-28

会议时间:2021121日,北京时间2200-2300,欧洲中部时间15:00-16:00

参会方式:线上Zoom

主办单位:设计文化国际组织

支持单位:国际设计研究协会教育组

中国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挪威奥斯陆城市大学

智利发展大学

会议内容:

Shelley Goldman, Annie Camey Kuo, Rose K. Pozos, Melissa Mesinas, and Kimiko E. Lange将讨论他们发表在《Revista Chilena de Diseño, RChD: creación y pensamientospecial issue》第5卷第8期(2020)的题为《通过设计思维赋予教师权力:为多语种学生开发学习原型》的论文。它概述了一种通过设计思维在教师实践中促进、干预的方法,研究小组与教师合作,解决一个重要实践问题:如何更好地支持多语言学生的学术发展。

Shelley Goldman,斯坦福大学研究生院教授,教育人类学家,研究领域:设计思维与创新,设计教育。

Annie Camey Kuo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研究-实践伙伴关系项目主任,其兴趣领域包括设计思维、基于项目的语言学习和职业发展等。

Rose Pozos,斯坦福大学学习科学和技术设计项目博士生。

Kimiko E. Lange,斯坦福大学教育方向博士生。

Melissa Mesinas斯坦福大学教育方向博士生。

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designliteracy.net/event/engage-with-shelley-goldman/

上一条:“可持续城市设计”国际大赛征集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2月选派学生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