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Roca罗卡国际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1-09-03

 罗卡设计大赛(Jump the Gap)是由Roca2004年起推广的一项国际设计竞赛,每两年与巴塞罗那设计中心合作举办一次。主要目标是提供一个平台,使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和设计专业人员和学生能够发展和展示他们的才华,为浴室空间提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参赛者必须提出技术上可行的解决办法,为创新提供附加价值,并表现出多样性、可持续性、长期性、适应性和跨领域性。
    参赛作品分为四大类:(1)健康: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新水平的舒适和安宁,促进平衡与和谐;(2)中立设计:巧妙而有意义地解决人体多样性和人类所表现出的广泛能力,通过创造性的个人援助功能促进独立生活;(3)水和能源项目:促进明智和有意识地利用地球资源;(4)危机与紧急情况:在灵活、可行和可复制的材料和技术的帮助下,应对永久危机和紧急情况。

 大赛将颁发13个奖项。每个类别设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欧元;每个类别设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奖金500欧元;并将从四位第一名中选出最佳项目,奖金5000欧元。

 参赛作品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96日。详情及提交参赛申请请登录www.jumpthegap.net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人类城市设计奖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1第五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