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会暨2021年度首次团干部培训

2021-03-25

2021年3月25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会暨2021年度首次团干部培训。本次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瑶老师主持。

会上,陈瑶老师首先就近期共青团开展的“青年大学习”、“团员教育评议”、第九期“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强调。希望各团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支部的工作。

此后,陈老师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提出学院各团支部应按照文件要求,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活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陈瑶老师指出,希望我院团总支委员、团支部书记,能够深入理解团的工作的重要性,带头做好理论学习,创新开展支部工作,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团员成长成才,共同开启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委员、全体团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团员青年学党史教育动员会暨首次主题团课学习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平安校园 爱校如家”比赛评审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