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4-23

4月23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会成立临时团支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苏燃任团支部书记,副主席郇浩明任组织委员,秘书长王君如为宣传委员。临时团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党史学习交流会。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将党的精神更好地融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交流会上,苏燃带领学生会成员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点内容,引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影像资料,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开讨论,结合学生会发展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发表感悟。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将党史学习渗透到学习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一往无前、只争朝夕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青鸟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用人单位招聘意向调研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微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