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专场宣讲会

2021-04-16

4月15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联合同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清校区综合楼三合堂举办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校招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同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展览展示工程、古建筑修缮、遗址保护、主题公园、展柜、文物库房设备、多媒体工程、文创开发、文化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的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文物古建筑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展陈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下设山东建大装饰分院、山东源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龙汶展览展示有限公司、长发其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总部济南为中心,在青海、甘肃、河南、陕西、黑龙江等地设分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各地,成为行业内公认的实力强、技术硬,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

此后,HR介绍了本年度公司校园招聘情况。本年度校招岗位涉及文案策划、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展陈设计师、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师等。面向职场新人,企业推出了“精英培养计划”。包括启航计划——职业化素养系列培训,实现校园到职场的转换;掌舵人——专家导师,在专业方面实时指导和引路;启明星——指定Leader,提供知识技能及职业发展的教练和辅导。

管培生“新锐计划”——制定一系列的培训、轮岗、学习计划,通过在职培训、轮岗实践和课后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打造行业新星。高潜人才“知行合一计划”——有机会加入特殊项目组进行实践,在创造性解决问题、推动团队合作、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方面得到历练。

各学院有求职、实习意向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创意蓝色梦想”&“设计=价值”专题讲座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