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用人单位招聘意向调研

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用人单位招聘意向调研,与筑梦时代、鲁南制药等多家前来参加学校招聘会的用人企业进行用人意向调研及校园招聘先关事宜沟通。

4月28日下午逐梦年代Dream Age人力资源总监胡女士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在团总支会议室交流。胡女士介绍逐梦年代自2013年创立至合以“让商业更有起”为愿景,专心服务商业地产及其衍生领域,以专业的能力和专注的态度,为商业地产提供具有创意和高质量的全案服务。服务内容浦盖IP开发运营及主题展览商业创意美陈、商业街区营造、栾子沉浸式游乐等。业务辐射全国17省40座城市,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济南、青岛、郑州、长沙、沈阳、西安、南昌、长春、福州等城市的一线购物中心落地100余场展陈活动,累计互动参与人次超8000万。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业务的增加,对平面设计人才的需求也逐步扩大。企业表示,对应届毕业生而言基本的专业素养是必须的,但踏实肯干、愿意吃苦的敬业精神也非常重要。

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中,学院与多家用人单位沟通,很多企业表现出了急切的用人需求。反观毕业生却常有就业不积极的情况。基于此,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就业教育中,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开展相应的工作,使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相对接,帮助学生更顺利的踏上工作岗位。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生赴山东省泰安市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区参观考察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党史学习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