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桑伟华老师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党史专题讲座

2021-06-24

2021年6月22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桑伟华老师来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在学史明理中坚定初心使命》讲座。

桑伟华老师将党史分为成了四个阶段:“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详细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从“初心溯源”到“为人民打江山”再到“实现解放、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方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强权、不怕牺牲、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

最后,桑伟华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作为结尾,“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唯有记得来时路,记得一路走来的艰难困苦与宝贵经验,记得为什么出发、从哪里出发,才能够使初心永不蒙尘褪色、永不枯萎干涸,才能够促进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够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号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朱晓晨,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严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入校园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