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4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22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以《重温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吴焕文书记以时间为轴线,论述了中共一大(“红船精神”)、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精神)、红军长征(长征精神)、遵义会议(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赶考精神)等红色革命足迹,强调这些红色足迹,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革命历程,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铭记。

(撰稿:朱晓晨,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桑伟华老师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党史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