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2021年7月6日(周二)下午3:30,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多媒体召开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成员周慧;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磊;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其中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大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时晓霞主持。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晓霞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立德树人,培根塑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随后,时晓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所有党员按照程序依次进行,大家在发言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简明扼要,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提意见,达到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吴焕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教师党员应当坚守初心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感悟;践行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守党纪,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领悟;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第二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时晓霞同志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我们将按照党总支的要求,继续从政治、思想、作风方面深入查摆,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原因、找差距。党支部将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将作出《整改承诺》,及时进行整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力的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组织生活会不仅要在思想上解决问题,更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整改成果充分体现到教学工作上来。

(撰稿:时晓霞,编辑:陈瑶,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分年级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