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新生专业学习指导讲座

2021-09-23

2021年9月22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新生专业学习指导。本次专题教育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晓峰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围绕学院历史、总体介绍、教学特色、社会服务成果、专业竞赛介绍、专业竞赛成绩、指导七个方面展开,帮助新生对视觉传达相关专业梳理宏观认识,对学院、教研室、工作室设置、培养方案特色、课程安排等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讲座中,王院长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师生在社会服务项目中的成果和专业竞赛成绩,她指出,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养成视觉传达专业的敏感性,注意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充分利用各类专业竞赛,以赛代练;高度重视自身创新能力的塑造。

最后,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获得三种能力——体系化的知识与思考;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我教育的能力。

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学科与专业导论——第一堂专业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百载乘风圆熠梦,漫彩新生志凌云”新生文艺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