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学科与专业导论——第一堂专业课”专题讲座

2021-09-23

2021年9月23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楼五合堂举办新生教育系列之“学科与专业导论——第一堂专业课”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王刚老师主讲。

课上,老师首先与大家探讨了“如何进行大学学习”。王老师指出,大学的精神在于独立、自由之思想。大学的学习,在于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培养专业素养,实现由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实现自我迭代、自我教育。

此后,老师以2018、2019、2020级为例,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帮助大家清楚分辨专业课、基础课、德育课、交叉课。此外,结合学分制改革,老师跟大家介绍了毕业需要修满的学分数、学时数。最后,结合近期即将开始的新生学科工作,王刚老师为新生选课提供了指导。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沿途漫漫,砥砺前行”考研指导会

下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新生专业学习指导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