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沿途漫漫,砥砺前行”考研指导会

2021-09-24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的认知以及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了解考研形势,增强考研斗志,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方面的困惑,9月23日下午16:00,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研途漫漫,砥砺前行”考研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到济南大学城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王主任,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知识。

王主任首先对考研的基础常识、考研数据进行介绍,分析往年的考研分数线,并对其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向大家明确考研时间安排,考试资格确认、专业代码选择等考试相关事宜。同时提醒在场同学要关注目标院校官网所发布的信息。接着,王主任就考研全年时间安排和每个时间段所要完成的具体任务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针对考试类型和学校的不同,结合个人经验给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考研不只是看总分,还是看各科成绩的分数线。接着,王老师对择校择专业的要点进行举例说明,根据八大美院和其他几个设计艺术类院校的考试特点,明确了各个学校考研考试的风格、模式,让学生在选择学校时更加理性。王主任诙谐幽默的语言,舒缓了同学们的考研压力,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

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面对的问题和困难,王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全方面的解答。

本次考研指导会的举办,为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研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考试的技巧,让同学更加明确了努力的道路、奋斗的目标。

(撰稿:朱晓晨,编辑:陈瑶,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心灵护航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学科与专业导论——第一堂专业课”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