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国庆节放假学生安全教育

2021-09-30

国庆假期将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结合省、学校关于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国庆节放假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近期开展学生安全专题教育,保假期期间学校平稳有序,学生安全健康。

此次安全专题教育以年级大会、学生干部会、班会形式进行。2021年9月22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会议由辅导员高畅主持。会上,老师首先围绕“防范网络诈骗”主题,要求每位同学按照学院要求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预警,各班建立班级群,严格转发每日警情通报;要求各班学生干部,重视本班同学心理、思想动态,对异常情况,早发现、早上报;结合国庆放假安排,严格请销假制度。

2021年9月29日下午,辅导员陈瑶在长清校区一合堂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会上,老师重点强调了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所有新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济、非必要不出省,如确有需要,离校应严格落实去向登记。在校过节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作息。

此后,各年级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以线下、线上形式,开展安全专题教育,严肃假期纪律,提醒同学提高安全意识。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假期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联合举办小我融入大我 设计奉献人民 ——思政+设计主题公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