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青年”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2021-10-11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于10月10日组织各班级开展“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青年”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结合学校工作安排,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心理主题班会。会上,同学们在班长带领下共同观看了精神卫生系列宣传片、《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集中学习了《学生心理健康手册》相关内容。通过主题活动,大家了解了青少年心理发展特点、常见心理问题及障碍以及如何培养健康心理等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学院公众号也在当日发布《心有暖阳何惧风霜|致广大学生的一封信》,帮助在校学生提高自觉进行心理调适的意识,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积极维护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创新创业教育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参观“翰墨丹青颂党恩——任仲泉绘画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