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为中华而读书,为人民而设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列宣讲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一)

2021-10-19

新学期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提炼工作经验,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为中华而读书,为人民而设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列宣讲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2021年10月18日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陈瑶在长清校区综合楼四合堂主讲党课《写一首青春澎湃的歌》。

本节党课围绕四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入校之后的表现,邀请同学们思考,青春是首怎样的歌?此后,陈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内容,通过“不同时代的青年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霸合唱团的无悔青春”等案例,带领大家深入探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含义。此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日常工作,结合新生咨询比较多的大学入党问题,老师详细讲解了我校党员发展的流程。并向全体2021级新生发出号召,鼓励大家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用奋斗和奉献,写下一首青春澎湃的歌。

(撰稿:陈瑶,编辑:高畅,审核:吴焕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为中华而读书,为人民而设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列宣讲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新生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创新创业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