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实况

2022-05-28

2022年5月28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共同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实况。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出席了此次活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山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山东发展把舵领航、指引方向。报告中一个个鲜活的数字、生动的事例,展示了过去五年山东取得的伟大成就,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与会教师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畅表示,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辅导员要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因势而导,创新方式,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创作,为全省文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学生党员常文哲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齐鲁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非凡的意义。过去的五年是山东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作为生在齐鲁、长在齐鲁的新青年,过去的五年同样也是我成长进步的重要五年。2021年,我与同学前往滨州参与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物阜民丰的美丽乡村新气象验证了报告中一个个鼓舞人心的数据。旌旗已招展,号角已吹响!新的征程中,齐鲁青年、青年党员也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齐鲁青年力量。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图片:陈瑶;校审,复审:高畅;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团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