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美化教学空间营造浓厚学风氛围

2022-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总体要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对学院五楼教学空间走廊进行装饰美化,全面深化学风建设,力促学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营造浓厚学风氛围。

学院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选取师生优秀设计作品,对学院教学空间墙面进行装饰。作品围绕乡村振兴、新时代建设、文明校园、红色精神、建党百年等主题,在充分展示学院专业特色,打造艺术气息浓厚的教学空间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增强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了教学环境的育人功能,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高畅;校审:陈瑶;复审:张培源;终审:王晓峰,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竞聘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