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竞聘

2022-06-12


6月9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面试。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高畅组织,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陈瑶,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张浩然、张家赫、魏资琛、李昊轩及学生会骨干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面试。

本次竞聘工作经前期个人报名、简历筛选,共由20人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学生首先进行个人陈述,结合自身情况进行2-3分钟的演讲,内容涉及个人情况介绍、入校已来参与的活动、学生管理工作、竞聘优势、对代理班主任工作的理解、当选后的工作思路等。在答辩环节,评委结合面试人员个人陈述情况、代理班主任及新生管理实际工作中发生的问题进行提问,由面试者作答。所有面试结束后,评委综合日常表现、面试表现等各方面情况确定最终当选人员。

经面试、讨论,最终学院从参选人员中,确定石想等8位同学,担任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

2020级参选学生、2021级新生代表、学生会骨干等观摩了此次面试。

(撰稿/图片:陈瑶;校审,复审:高畅;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增补选党员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美化教学空间营造浓厚学风氛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