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增补选党员大会

2022-06-13

6月13日,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工作要求,报学校党委审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增补选。本次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主持,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作为党建联系校领导参会指导,院长王晓峰列席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林波介绍了会议主要流程。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了《关于增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增补党总支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郭春荣、张培源和陈瑶三名同志为新的党总支委员。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作总结发言。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的增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总支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孙大刚对学院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第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把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来抓,将工作重心落脚到应用型设计人才培养上来;第二,要找准定位,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建设。党总支班子成员要找准定位,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强烈使命担当和务实举措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三,要结合学院实际、专业特色,紧紧围绕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开展研究,注重创新性理论武装,时刻把握时代脉动,做到“设计服务民生”。同时,孙大刚勉励全体同志密切配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图片:高畅;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竞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