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招贴设计大赛优秀作品评审会

2022-09-04

金秋送爽,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9月4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本次招贴设计大赛评审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石龙潭、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惠岩、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峰任评委,校团委书记王军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出席了此次活动。

评审现场共有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应用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等二级教学单位推荐的设计作品107件。为保证公平公正,此次评审采取匿名形式,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审要求,从艺术性、思想性多个角度综合进行评价。首轮评审,评委从10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入围作品36件。二轮评审中,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最终确定。经评审,本次招贴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招贴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团委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自3月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团组织积极发动青年、团员参与,贡献了大量精品作品,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也反映了学校深入推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艺术与设计大学建设的丰硕成果。

后期,作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线上展出、专题展览形式对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撰稿:陈瑶;图片:石想等;校审/复审:高畅;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暨“师德标兵”表彰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