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线下督导”—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深入新生宿舍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2022-09-20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级新生入学后实施线上教学。9月19日,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效果,同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实际学习生活情况和精神面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峰、党总支书记林波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进行教学督导。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期间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要求大家即使在宿舍上课,也要认真投入,树立自觉学习、自我监督的意识,做好学习笔记,做到疫情防控和专业学习齐头并进。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身心健康。鼓励同学们要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习和接下来的军训,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教学秘书王宗艳,辅导员高畅、裴雨晨陪同督导。

(撰稿:裴雨晨;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我的情绪我做主—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暨“师德标兵”表彰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