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 “情暖国庆,共话青春”系列活动

2022-10-04

国庆期间,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了“情暖国庆,共话青春”系列活动,以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陪伴学生度过欢快、祥和的国庆假期。

学院院长王晓峰,党总支书记林波,辅导员陈瑶、高畅、裴雨晨在国庆假期期间,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节日祝福,并亲切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假期安排、生活方式是否适应、今后职业发展的方向等等,叮嘱学生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10月1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以近距离倾听2022级新生学习、生活需求,征求大家对学院、学校的建议、意见,并现场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林波参加座谈会,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对学生提出要求,嘱咐同学们要心怀理想,砥砺前行;要德才兼修,学会“做人”、“做事”;要守牢安全底线,守护校园安全。

新生代理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新生开展团建活动,促进同学们相互之间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强化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共促优良学风、班风建设。

国庆同欢乐,温情不断线。国庆期间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2022级新生友谊和集体意识,也帮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奔赴美好前程。

(文字/图片:裴雨晨;校审/复审: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下一条:我的情绪我做主—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