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在五峰山街道揭牌

2023-05-18

5月18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在五峰山街道揭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波出席揭牌仪式。

五峰山街道历史文化悠久、风景秀丽、资源丰富。近年来,依托当地独特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民俗、医疗康养、采摘旅游等产业,特别是樱桃种植,已建成的万亩樱桃谷被誉为“山东第一大樱桃园”,是济南市最大的樱桃示范基地,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师生提供了广阔的“乡村振兴”舞台。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从科研、人才等方面,支持五峰山街道打造农特产品品牌,深化农特产品包装,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撰稿:裴雨晨;校审:陈瑶;复审:张洁;终审:林波)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