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2021年3月24日,工业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处级干部、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及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书记张振羽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传达《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五个方面,结合历史事件,作了具体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和把握,并就工业设计学院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分解和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振羽简要回顾了我院2020年度工作的新突破、新成效,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和教师深刻认识到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的工作信心,明晰了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了政治素养。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与科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