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前的工作例会

2021-08-26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8月26日工业设计学院在线上召开秋季开学前的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主持,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帅、辅导员李训一和李鑫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保证学生安全开学的工作要点,并就学院如何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他指出在近期的工作中:一是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形成分工协作、责任明确、整体联动、运行高效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坚守一线,确保老师们熟悉处置流程,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的备案;三是要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通知各年级同学符合返校条件的具体要求和相应的返校时间;四是要加强师生排查力度,做好师生返校前的统计,明确注意事项,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五是要上好学生开学的第一课,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安全教育,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做好防疫工作的具体安排,对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疫情在学校的发生,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与传承人面对面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启迪现代设计——王金孝“遗韵高密 美美与共”与聂鹏“聂家庄泥塑制作技艺”讲座纪实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