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

2021-06-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共同讨论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此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振羽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员员参加。

会上,张振羽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九章内容,《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至《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对共产党人来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党的整个历史发展过程中一直在不断总结历史经验,以此迎接挑战的能力。中国共产党一直坚持“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我们作为当代教师应了解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把党的优秀经验融入日常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之后找准对策解决问题。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分享此次学习的深刻体会。

此次专题学习,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上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中国大学生房车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二)观看《建军大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