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09-30

2021年9月29日下午两点,工业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八合堂顺利举行,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院辅导员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鑫主持。

见面会伊始,院长王延羽首先致欢迎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的总体发展概况,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用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钻研知识。副院长张焱接着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教学总体情况,他表示:目前为止,工业设计学院的三个专业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平台资源,在大学四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将学习成果与实践相结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有力接班人。随后,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上台详细讲解了各个专业的特色以及教学规划。

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强调了纪律、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重视安全教育、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以新语言、新行动、新风貌、新的一切去适应新的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会议最后,还分别向2021级新生的代理班主任、专业代理班主任颁发聘书;向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基础课教学成果展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2021级同学们对工业设计学院和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充分的认识,也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较为清晰的规划,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校园生活更加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学术讲座“山东古筝乐发展历史与乐器结构”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学校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