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2020级写生教育会议

2021-04-12

4月12日下午,服装学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工程专业学生春季写生教育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五合堂教室举行,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孙奕老师和顾振美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雷家民院长对疫情期间写生地点的调整做了解释说明,对大一新生从学术角度指出了写生课程的基础性和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较高的期待和要求。同时,强调写生期间增强集体观念,全面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认真听取任课老师的指挥,有问题及时向任课老师反映。同时班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任课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

随后孙奕老师回顾了历年来外出写生的心得体会,对课程期间的教学内容进行了安排,就即将到来的外出写生考察的具体事项进行说明。从课程教学准备的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叮嘱。提醒同学们做好外出写生的准备,包括写生工具、衣物等。

顾振美老师她要求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展现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风采风貌。同时考虑到外出写生期间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突发病情等,提醒大家备好基础用药;还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就外出写生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带领同学认真阅读《服装学院学生外出写生、考察安全保障书》;外出期间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

最后,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就写生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预祝同学们写生愉快。

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1军队文职招考公告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20浩研计划考研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