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军队文职招考公告

2021-04-13

2021军队文职招考公告正式发布,文职考情考务是否有新变化,该如何备考。山东华图,一个从军报国的平台,一个放飞科研梦想的舞台,也是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地方。

看文职公告解读直播。山东华图教育直播峰会含有大纲解读、政策分析、备考指导2021军队文职招录考试。主讲老师为张庆国是华图教育部队事业部总经理、军队文职研究院院长。曾担任过军队文职考官,熟悉军队文职招录考试考情考务。华图名师,祝你追梦“孔雀蓝

领取备考锦囊。军队文职备考白皮书,军队文职职业简介、历年考情考务、复习指导通通包含在内,帮你全面了解文职招考。公共+13大笔科目考试大纲,军队文职笔试科目包括公共科目(必考)及专业科目(根据所报职位有所区分)两大科,这份考试大纲帮你理清思路,明确公共科目及你所报职位专业科目笔试考察重点。可扫码回复文职领取。

选择优质文职课程。山东华图专注精兵打造课程,全地形考场作战,强化单人考试综合能力。可扫码咨询课程。

购买备考图书。2021版军队文职备考图书,紧扣考试大纲、分模块编撰、基础精讲+精选题库,考点覆盖全面。文职备考必备,扫码即可购买。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0级写生教育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