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

2021-04-1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上午,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多媒体教室集体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想。会议中,支部书记王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是要从政治上看,深刻认识到这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持做到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从中不断汲取开拓创新的经验、智慧和力量,同时也要发挥好党员“领学、促学”的作用。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