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腐大戏《老青天》

2021-05-1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升全体人员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意识,按照纪委要求,5月13日下午,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为全体党员上演的反腐大戏《老青天》。

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为全体党员上演反腐大戏《老青天》,是我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系列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柳子戏《老青天》讲述耄耋之年的包拯(包公)再次出马为民扫除贪官的故事,通过戏剧的形式,把原则性、史实性、艺术性与现实意义有机结合,让观众领略包公清正廉洁、一心为民、刚正不阿、铁面无私的精神。在整场演出中,演员诙谐幽默的表演让学生党员在潜移默化之中了解到古代的廉政文化,了解到历史中的廉政传承,对于今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也有很深的借鉴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了解了廉政文化,学习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强化了务实和清廉的意识有助于学生党员们在生活中约束自己的言行,提升自律意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沈汀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五四期间”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